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直銷品誆療效受害?威廉:我爸都不在了算了

《地圖的盡頭》首映會,威廉。(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傳銷電影《地圖的盡頭》今舉行首映,演員威廉、楊千霈、鍾瑶、日比野玲都一同現身,目前包場票房已飆破2000萬,在戲中飾演「魯蛇」的威廉特地增胖了4、5公斤,笑說想運動還被經紀人問「要幹嘛?」

《地圖的盡頭》首映會,日比野玲(右)夫婦。(記者胡舜翔攝)

該片以傳銷業為背景,試圖扭轉大眾對傳銷的負面觀感,威廉坦言以前對傳銷也有刻板印象,更語重心長表示:「如果是正向商品幫助到人是沒有問題的,但沒有醫療效果,真的不能誇大其詞」,問及是否有受害經驗?威廉低調說:「不能說是受害,有買給家人吃過,但我覺得是營養品就真的不能宣稱有療效」,還補刀:「我爸都不在了,算了。」但他拍完《地圖的盡頭》後,也對傳銷業改觀許多。

《地圖的盡頭》首映會,日比野玲(右)、吳以涵。(記者胡舜翔攝)

日前威廉妹妹評子升格當媽,對此,他說:「很感動、很開心,是生命的奇蹟」,透露妹妹加盟最近很夯的「炸老爹」,懷孕8、9個月了還在炸雞,日前她被爆當小三嗆正宮,還未婚懷孕,威廉表示妹妹已登記結婚,長兄代夫的他,之後也會安排跟對方家長見面吃飯。

《地圖的盡頭》首映會,鍾瑶(左)、蔡安妍。(記者胡舜翔攝)

楊千霈今年三月和紡織業第二代洪家傑結婚,老公今也貼心陪同現身,被問及做人進度?她開心笑說:「一直都有在進行,中醫西醫也都有去看」,還甜喊:「我們感情很好,大家不用擔心我們」。

《地圖的盡頭》首映會,楊千霈。(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