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偶像染毒暴瘦 自爆擔心染愛滋

1993年成軍的新好男孩稱得上男孩團體開山始祖。(翻攝自rollingstone)〔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90年代神團Backstreet Boys新好男孩團員Nick Carter的29歲弟弟Aaron Carter(亞倫卡特)最近在醫療節目《The Doctors》自爆擔心罹患愛滋病。

擔心自己罹患愛滋病的Aaron Carter。(擷取自YouTube)Aaron Carter在節目中說,自己接受檢驗,而且擔心自己是HIV帶菌者,他哭著說:「我好怕,我需要幫助!」他也因為擔心而暴瘦,身高182公分的他體重竟然只有52公斤,遠低於標準。

新好男孩成員Nick Carter。(翻攝自Nick Carter臉書)Aaron Carter也曾經是90年代的人氣偶像,但事業與人氣都大不如前,更曾聲請破產,他近期新聞不少,除了出櫃、與女友分手、跟哥哥Nick失聯、藏毒被捕、整容每一則都是負面新聞。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Aaron除了自爆擔心罹患愛滋病之外,也透露自己經常整容,已經成癮,也還曾經在沒有止痛藥的時候,胡亂在街上買來歷不明的藥物服用,原因只是因為:想更好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