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翰神模仿嬌嬌女 「公主咳」讓網友硬了!

網紅阿翰神模仿,近來掀起不少藝人關注。(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網紅新秀「阿翰」自創粉絲專頁「阿翰po影片」,因為模仿算命阿姨太逗趣,短短時間累積近50萬追蹤,就連蔡依林、阿信都關注,昨(13日)模仿嬌嬌女,其中的「公主咳」過於傳神,讓網友直呼:「拳頭都硬了!」

阿翰以嬌嗔口吻,模仿厭世嬌嬌女。(翻攝自臉書)阿翰昨在臉書以「男生就是喜歡這種的」為題,上傳最新自拍影片,在沒有配角情況下,上演一鏡到底的獨角戲,「那我要那個『珍多綠半微』, 珍珠多多綠半糖微冰啦!你連這個都聽不懂怎麼當我男朋友啦!吼~什麼公主病啊!我就還沒有醫好嘛~」最後不忘以公主咳做為結尾,讓網友笑到翻。

阿翰傳神的公主咳,讓網友拳頭都硬了。(翻攝自臉書)阿翰透露此次以精緻化呈現,很怕大家看不習慣,他臉部表情比以往多出許多,加上手部肢體的協助,以及令人爆怒的公主咳,讓許多網友產生共嗚,紛紛直呼「很厲害欸,你一開口我就想砸爛我的電腦螢幕」、「我超想揍這種女生der (握拳)」、「很多朋友的女友都是這類型...我真的也是...咳嗽了...」、「這集我真的不行,很想打下去,太厲害了」、「你怎麼可以演到我想要封鎖加刪除這種類似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