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給180萬分手合約曝光! 狠打臉獅奶仲介費說法

張姓獅奶奶(左)與李朝永(右)關係密切。(翻攝自臉書)張姓獅奶奶(左)與李朝永(右)關係密切。(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0歲的「台灣阿姑」周遊控訴老公李朝永外遇,不過小三張姓獅奶卻說那是賣房的仲介費,還反控周遊少給192萬元,也強調沒和李朝永在一起,不過週刊取得李朝永和張姓獅奶的分手合約內容,證實180萬確實是分手費!

張姓獅友向友人們表示,沒和李朝永在一起,哪來的分手費?會拿錢是因為幫周遊賣房子,本來應該要拿到百分之2的仲介費,算一算共372萬元,周只給了180萬,還反欠她192萬。

《鏡週刊》報導,李朝永和獅奶分手合約內,裡面明確表明給獅奶的180萬是分手費,並註明「雙方不能以任何形式再聯絡」,這份合約也打臉獅奶說這筆錢是賣房仲介費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