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化身《祭遇》代言人 糗被粉絲說「蜜大腿」

Lulu身穿原住民服飾受邀表演。(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直接,深受粉絲們的喜愛,日前屬於台灣「原住民祭典」的紀實短片《祭遇》,入圍2017坎城影展短片類殊榮,身為泰雅族的Lulu受邀到莊敬高職宣傳短片,藉由她現場生動的介紹也讓學生們更了解原住民文化。

Lulu的姓氏「黃路」就是泰雅族特有的複姓。(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日前Lulu化身代言人到莊敬高職宣傳短片《祭遇》,其實她特別的姓氏「黃路」,就是台灣泰雅族獨有的複姓,說她是最佳代言人再適合不過,Lulu除了特別用心準備原住民服飾,更親自向1200名學生介紹原住民慶典文化,過程生動有趣讓活動現場絕無冷場,她在和學生們一同看完《祭遇》後,也難得感性的說「原住民祭典文化因為沒有文字傳承,而漸漸失傳,很感動『原住民委員會』的用心,讓這塊瑰寶能被大家看見。

正值打歌時期的Lulu在活動最後大方給學生們點歌,過程中有人將「腿之歌」講成「蜜大腿」,讓她失控狂笑,但也親民滿足學生要求,使出渾身解數自己唱跳無伴奏版,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Lulu為新生代最具潛力的主持人,日前發片一圓歌手夢。(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