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開勞斯萊斯算啥 這張神卡充滿法喜

有銀行推出「如來卡」,功能在網上又掀討論。(翻攝自PTT)〔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妙禪師父創始「佛教如來宗」,有信眾日前集資台幣4000多萬,買了2輛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創始人妙禪,在網上掀起不少討論,昨晚更有鄉民起底,發現有銀行早推出了專屬「如來卡」,功能驚呆一票網友。

妙禪(著白衣者)。(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據發行銀行的辦卡資訊顯示,只要持用該張「如來卡」,不但享有終身免年費、台幣2千萬元的高額旅遊平安險,每筆消費金額還會提撥1%,直接捐贈給「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

其實該張如來卡推出已有數年時間,不過該網友的發文仍遭鄉民推爆,紛紛留言驚呼:「刷這張有神功護體BUFF」、「哇靠,這太狂了!」、「這卡超屌的,我以前一個學姊辦到還拿來炫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