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德馨「最強小三」顧人怨大吐苦水 跳印度舞勤做公益

德馨(中)認為印度舞帶給她全新的視野,她也隨印度舞舞團到處義演。(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洪素津/專訪〕40歲的德馨除演活民視《幸福來了》地表最強小三外,戲外的她也有個絕活,這次專訪德馨特地穿上印度舞裝扮,舞衣中空設計可窺見她的好身材和好身段,德馨也不藏私地大秀一段寶萊塢印度舞,德馨認為印度舞帶給她全新的視野,她也隨印度舞舞團到處義演做公益,笑說「本來我覺得做善事不太需要跟別人說,但若媒體多報導一些正向的事情,就可以引起社會大眾的注意,讓大家有機會共襄盛舉。」

德馨只要一跳寶萊塢印度舞就會很開心。(記者王文麟攝)德馨表示自己來自中國溫州竺姓,而竺姓是天竺國後裔,恰巧印度的古名就叫天竺國,認為自己對印度舞情有獨鍾或許是這個原因,德馨笑說以前根本是肢體殘障,但是一跳寶萊塢印度舞就好開心,然而德馨也用自己最喜歡的舞蹈帶給大家歡樂,做公益的交流,德馨表示自己投入幫助罕見疾病基金會,已經10年了,這10年間看到這些生命有缺失的人努力活下去,感嘆說「看到他們的意志力就覺得好汗顏」,但也讓自己堅持持續做公益的決心。

除了寶萊塢印度舞,德馨也甩壺鈴維持良好體態。(記者王文麟攝)除了寶萊塢印度舞外,德馨也將考取壺鈴教練第二級,為了練舉8公斤的壺鈴,德馨撞得青一塊紫一塊,笑說當時接觸壺鈴只是盲目跟從,現在都練到自信心倍增,德馨表示拍戲空檔也會在一旁就甩起壺鈴來,持續訓練讓自己維持良好體態。

德馨演活壞女人,希望觀眾可以更理性,也期許用精湛的演技,扭轉觀眾看法。(記者王文麟攝)而演戲部分德馨坦言真的很怕被定型,「定型對演員是最大的殺傷力」,德馨回憶當時她有部大愛的戲正要上檔,不料卻遭網友留言「我不想看民視的壞人演的」,德馨難過地說:「這樣真的太不理性了!」而在演戲的這條道路上,德馨也悟出「你已經在船上了,如果不能下船,那就只能演好演滿」,期許用更多的精湛的演技,去扭轉觀眾的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