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黑噴?網友竟叫鄧紫棋蠟像減肥

鄧紫棋(左)為她的蠟像換新裝舉行揭幕式。(蜂鳥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9月中鄧紫棋將再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日前她到杜莎夫人蠟像館,為自己的蠟像新造型進行揭幕。

鄧紫棋(左)比3年前打造的蠟像少了嬰兒肥。(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談到:「蠟像身上的紅裙是我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開場的服裝,所以意義非凡!」並提到,蠟像是2014年打造的,「我比3年前消瘦了,比較不那麼嬰兒肥,頭髮也剪短了。」網友看了鄧紫棋和蠟像合照的照片直說:「叫蠟像減肥啦!」、「蠟像表示心很痛!」、「蠟像竟然長胖了?」逗得鄧紫棋哈哈大笑,也開心經過3年,自己已經消水腫有成!

鄧紫棋紅館「Queen of Hearts」演唱會將跟杜莎夫人蠟像館合作公益,她說:「在9月15日至10月18日期間,憑我的演唱會票根購買蠟像館門票不但可以打折,蠟像館還會將部分收益捐給世界宣明會。」呼籲大家一起來做慈善!此外,鄧紫棋談到,希望跟蠟像館裡瑪麗蓮夢露的蠟像合照,笑說:「因為那個位置有風吹起來,我也想試一試那經典姿勢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