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勁寶與老公吃醋!沒兒子睡不著 Ella「我沒意義嗎」

Ella與老公感情恩愛。(翻攝自Ell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婚後感情甜蜜,她在今年生下兒子「勁寶」,短暫休息兩個月後就復工,堪稱拚命三娘,而老公也時常陪伴她一同工作,但Ella透露兩人有時會為了勁寶互相吃醋。

Ella一家三口感情和樂。(翻攝自Ella臉書)

據《新浪娛樂》報導,Ella因在家閒不住,且希望未來孩子也不要因為誰而停下腳步,因此產後很快就復出,為人母後心態上沒太大的改變,覺得自己還是自己,最大的變化是「生命裡多了個非常牽掛又在乎的人」,她也透露老公現在算是她的工作人員,替她處理工作上的事務,也因為如此兩人才有相同的生活步調,被問到兒子和誰比較好,她笑說:「寶寶當然都是和媽媽好啊!但是寶寶也很愛爸爸。」

Ella對於兒子相當疼愛。(翻攝自Ella臉書)

Ella與老公婚後感情一直很甜蜜,現在出現了「第三者」,兩人之間是否會互相吃醋?Ella表示老公比較常吃醋,因為兒子長得越來越帥,跟她感情又太好,老公心裡會不是滋味,但她說自已也會吃醋,如果老公和她說沒有兒子睡不著,她會覺得「我在你身邊睡,就沒有意義了嗎」,但她認為這都是愛的表現,表示他們真的非常愛這個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