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賀軍翔狂啾女兒被拒絕 男神怕走鐘變大叔

賀軍翔出席THE North face新品展演。(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賀軍翔、張景嵐今出席活動,賀軍翔保護家人隱私,不願透露太多家庭生活,但言談中還是露餡自己是女兒奴,他笑說:「我很愛親她臉頰,但她很討厭人家親她,就會一直閃。」

張景嵐出席THE North face新品展演。(記者陳奕全攝)

賀軍翔的「前世情人」美寶現7個月,他說,美寶學習速度很快,「人家都說7坐8爬,她是6坐7爬」,因為美寶很會爬,怕她摔到床下,他甚至動念:「乾脆讓她睡在睡袋裡,才不會摔傷。」讓現場人笑歪。

賀軍翔出席THE North face新品展演。(記者陳奕全攝)

雖然當了爸,但他嚴禁身材飄出「爸爸味」,他說:「如果胖一點,看起來會像大叔。」他每週運動3、4次,也已戒澱粉1年,「希望維持身材纖瘦感」,被問身材老婆滿意嗎?他笑說:「我想老婆應該是滿意啦,我現在這年紀,身材真的要靠毅力來維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