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挺阿姑直接離婚 李朝永挨酸70歲吃「老三」好勇

楊繡惠。(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繡惠今錄《冰冰SHOW》,她受訪透露很久以前拍過周遊的戲,對於李朝永爆出與68歲女獅嬤滑進摩鐵,徹底讓周遊崩潰一事,楊繡惠說:「阿姑加油!相信導演會回心轉意的!」

白冰冰。(記者鍾智凱攝)楊繡惠勸阿姑看開,反而應該要換個角度想,李朝永都這把年紀了,居然還有體力上摩鐵開房間,十分勇健,希望阿姑能自我解嘲一下。白冰冰則是說希望周遊能夠好聚好散,李朝永也不應該這樣,這把年紀了還去吃「老三」,建議阿姑坐下來正式談離婚,看是不是讓李朝永好好的走人,因為是她以現代新女性的角度而言,也會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