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間摩鐵讓阿姑崩潰慘綠 QK女獅嬤不到400超佛心

李朝永滑進莎堤摩鐵之內裝。(翻攝鄉民畫面)〔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80歲資深製作人周遊今被爆出老公李朝永與68歲張姓女獅子會的阿嬤開房間,2人還在賓士後座肉體交疊,讓阿姑十分不堪崩潰,她也在聲明中泣訴,自己去新加坡玩,李朝永卻去新店開房間,讓她震驚暴怒。

據查李朝永是去新店寶橋路的S開頭汽車旅館與女獅嬤開房間,該處為新店寶橋、統帥、遠東3大工業區交會處,地段不錯,共分4種房型為尊貴房、情境房、浪漫房、白金房,若QK最便宜只要790元,李朝永與女獅嬤分攤的話,一人只要300多,十分實惠就可享受極樂3小時,內裝也不錯,難怪被李朝永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