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慶功自爆「網癮少女」 最愛偷窺...

田馥甄慶功宴收到7顆桃子,希望她可以放鬆心情去「七桃」。(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田馥甄順利完成38場「如果PLUS」巡演,昨晚在高雄舉行慶功宴,由於她在演唱會上提到「哭哭饅頭」,還有「薯條欠炸(詐)」等網路熱門用語、話題,慶功宴上自爆:「我是網癮少女!」

慶功宴上田馥甄聊到:「我是宅女,一個人在家活動就是聽音樂、上網,感覺就像在家偷窺世界!」終於忙完巡演,她說現在最想做的就是躺下來按摩,因為背和腰的肌肉好緊,希望可以放鬆、放空。」

田馥甄很喜歡身上的藍色新禮服。(華研提供)田馥甄收到唱片公司送上7顆桃子,希望她忙完巡演可以放鬆心情出去「七桃」(出去玩玩),不料她「翻舊帳」,談到7年前出個人專輯辦演唱會,曾在慶功宴抽到台北、巴黎機票,至今忙得沒時間兌現,笑說:「很諷刺,現在還叫我去『七桃』!」

演唱會最終場,田馥甄換上藍色蛋糕裙禮服,她很喜歡這套新裝,談到剛好和她唱的《日常》歌詞「今天的藍也要好好讚賞」相呼應。

回顧巡演,田馥甄最怕的還是登上20公尺高的水滴吊台,她說:「高雄場彩排時我在心中默念四方神明,心跳加快。」演出前一晚她一直想可不可以更換出場方式,不要登上吊台,結果就失眠了。

田馥甄巡演落幕,留給歌迷滿滿回憶。(華研提供)田馥甄曾因害怕登上水滴吊台,擔心到失眠。(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