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被懷疑有「天眼」 時常和另一空間對話

竇智孔曾被懷疑有天眼。(故事工廠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夢田文創及故事工廠推出舞台劇黑色人性喜劇《莊子兵法》,全劇以莊子豁達思想討論兵法鬥爭,加入密室遊戲設定,題材有趣創新,被網友譽為是舞台劇版的《天黑請閉眼》。日前曾國城重感冒仍特地抱病前來觀看排練,看完忍不住再三稱讚:「每個角色都很飽滿,能在排練階段就到達這個程度,我很期待」。

竇智孔在劇中飾演患有癲癇的作家,遭遇老婆外遇與創作瓶頸,為尋找寫作靈感,所以報名參加,表演情緒張力非常高,極具挑戰性!該角有幻聽傾向,會不時的與空氣或靈魂自言自語,也讓竇智孔回憶起,打從兒時就會不時地與自己或是空氣對話,被爸媽懷疑有「天眼」,能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劉亮佐戲裡戲外兩樣情。(故事工廠提供)

另一演員劉亮佐則飾演在公司人事鬥爭失敗的科技業財務長,受龐大的經濟壓力壓迫下參賽,角色心機很深,演來大呼過癮!曾國城也讚賞:「角色前後的反差好大,看得好痛快!」而戲外的他本月10 日將舉辦婚宴,相當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