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亮五度走威尼斯紅毯 《家在蘭若寺》選孤島播放

蔡明亮(右)和李康生一起走威尼斯影展紅毯。(HTC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由蔡明亮執導、HTC出品的電影《家在蘭若寺》,日前入圍第74屆威尼斯影展VR競賽單元,威尼斯時間2日晚間6點半(台灣時間凌晨12點半),蔡明亮和男主角李康生齊走上威尼斯影展紅毯,已是第五度走紅毯的蔡明亮難掩好心情說表示:「每次來到威尼斯,見到老朋友與新朋友,總是非常興奮,這次我跟小康帶來了一部VR電影,而且大會選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小島上放映,感謝大會的用心與重視,也希望評審、觀眾們會喜歡。」

蔡明亮和李康生一起走威尼斯影展紅毯。(HTC提供)

威尼斯影展今年首設了VR競賽單元,《家在蘭若寺》將與其他 22 部入圍的VR作品角逐「VR首獎( Best VR )」及「最佳VR敘事大獎( Best VR Story )」。威尼斯影展今年更特別將入圍的VR作品安排在一個小島「Lazzaretto Vecchio」上播映,該島在15至17世紀曾是特別隔離區,這回也是首次對外開放,入圍作品將在為VR量身打造的16世紀建築劇院中播放,相當特別。

蔡明亮和李康生一起走威尼斯影展紅毯。(HT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