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森77 方志友挺7月肚比她瘦!

方志友挺7月肚與六月合照,讓她森77了。(翻攝自六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與方志友的合照,照片中的方志友挺著孕肚,仍有明顯的鎖骨,方志友與楊銘威育有一女Mia,目前肚子裡又有個男寶寶,懷孕7個月手腳仍然纖細,只有肚子變大。讓六月忍不住發文說方志友比她瘦,太不合理了,而且好漂亮,讓她森77,貼文一出掀起熱議。

六月開玩笑說自己眼裡只有項鍊。(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再貼文寫到「這孕婦方志友比我瘦~~~相當不合理!!而且好漂亮、我森77了!!立志要再瘦2公斤~~~」,她也做出了一項決定,「立志要再瘦2公斤,不過網友留言表示六月的皮膚很透亮,還是很漂亮」、「兩人都是美女」。文末她還開玩笑說,自己眼裡只有方志友身上那亮晶晶的項鍊,幽默的網友也趕緊tag老公李易,要六月趕緊挑禮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