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正名台灣 自宮「中國一省」打臉霉粉

泰勒絲久未出輯,讓全球粉絲相當期待。(翻攝自泰勒絲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睽違3年再次推出新專輯《Repulation》,首波主打「Look What You Make Me Do」推出短短3天累積近一億點閱率,但日前泰勒斯官網將台灣稱為「Taiwan,Province of China(台灣,中國一省)」,引起爭議,現在官網又重新正名為「Taiwan」。

泰勒絲暱稱為「霉霉」的中國網軍,日前發現泰勒絲官網將台灣列為中國的一省,興奮呼喊實在太有心了,並誇張示愛「霉霉居然把台灣設置成Province Of China,有心了」、「霉霉官網演唱會調查選項寫的台灣屬於中國,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國歡迎你」,高潮到不行。但僅過幾天,現在至泰勒絲的官網查詢,已經將台灣後面隸屬中國等字去掉,獨留「Taiwan」,打臉中國霉粉。

泰勒絲官網已將錯誤改正。(翻攝自泰勒絲官網)先前泰勒絲官網將台灣名列中國一省,引起爭議。(翻攝自泰勒絲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