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元配與小三可以和解嗎?林美秀、張靜之《清明時節》相視微笑

綠光劇團《清明時節》總彩排記者會,柯一正(左起)、張靜之、兩廳院節目行銷部經理施欣吟、導演吳念真、王耿豪、林美秀。(記者趙世勳攝)〔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元配與小三可以和解嗎?這個現今社會時常發生的難題,在綠光台灣文學劇場《清明時節》裡,留下了無奈卻又帶點溫暖的想像。

《清明時節》第3度搬演,時隔3年,隨歲月歷練得更為圓熟的演員們,將2女1男的外遇情路詮釋得更為深刻入心,劇中的正宮林美秀過去這3年裡真的成為人妻,演小三的張靜之則陸續演過不同的小三角色,兩人都不約而同表示,對於感情世界裡的小三有更多理解與寬容。

綠光劇團《清明時節》總彩排記者會,柯一正(左)、張靜之(右)。(記者趙世勳攝)然而,站在原配的角度,心裡畢竟還是有糾結,林美秀認為,這次演出與之前最大不同,就是最後兩人面對面時,相視微笑的那一幕,那種複雜的心情詮釋得比以前更為真情流露。

吳念真則表示,在外遇發生的過程中,往往女人較勇敢,「當兩個女人在墳墓前談話時,就表示他們已看穿這個男人。」他相信,如果願意,人跟人之間的衝突對立是可以和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