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致詞被打趴 世大運閉幕式他們表現炸裂

世大運閉幕式選手進場。(記者林正堃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世大運昨天落幕,這場全台關注的閉幕式收視率出爐,從晚間6點半到10點10分結束,平均收視高達3.48;其中晚間8點到9點那一趴,再度讓八點檔觀眾全面倒戈,毫無懸念以4.05的收視率登上全國冠軍。

轉播結束後,PTT鄉民立馬開賭盤猜收視高點,多數人都認為會落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部分;據AGB尼爾森收視調查,世大運閉幕式最高收視5.86,落在晚間8點,當時世界各國選手不分你我,一起入場,現場群眾全都起立熱情鼓掌、揮手,這段吸引128萬觀眾同時觀看;家家被讚「耳朵懷孕」的表演橋段,則以4.78居次。

世大運閉幕式選手進場。(記者林正堃攝)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除了感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成功申辦世大運、致謝工作人員這些無名英雄的付出,又11度提到台灣,被評分「超過100分」,收視表現同樣不俗,飆到4.25;此外,討論度最高的熄聖火儀式,國樂樂團結合薩克斯風、嗩吶,由家將、神將引領象徵「送神」,收視也高達3.86。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對轉播高度重視,昨天親自坐鎮世大運IBC(國際轉播中心)控制室,全程督軍,果然創下華視轉播世大運的最高收視紀錄,完美收官。

世大運閉幕式選手進場(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