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無預警刪除「道歉黃子佼」文 背後原因是這個

宥勝今被爆當年紛爭導致家庭失和,親上火線回應。(翻攝自宥勝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子佼和宥勝爆出昔日恩怨,但雙方都不願說明發生什麼事,今爆出當年宥勝背著孕妻追孟耿如,追她追得和狗一樣,目前宥勝因此和妻子傳出家庭革命。對此,宥勝親上火線回應,但卻被網友發現解釋文章居然經過刪減,中間向黃子佼道歉的那段,全數憑空消失。對此,宥勝透過經紀人解釋:「其實這件事主要想回應家庭部分,與公司商量過後,認為一直扯到佼哥,怕他覺得煩,因此決定不要再打擾佼哥。」對此,黃子佼也表示「不回應」。

他原本道歉文中指出:「所以整件事,我依然想跟佼哥說抱歉,也說謝謝,也非常感謝所有相信與支持我的人,而且,我不會針對直接找我太太的媒體朋友,因為都你們只是很關心」,現變成整篇無黃子佼,他的經紀人說明「這是站在公司立場,才決定刪掉這一段」,指出宥勝今天po出的回應,主要想要解釋家庭和樂部分,並非又要再次牽扯黃子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