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21字揭金鐘光環的無奈 吳慷仁:我其實一塌糊塗

吳慷仁連續三年獲金鐘入圍肯定。(翻攝自吳慷仁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獲得金鐘評審肯定的吳慷仁,近年演出的作品也深受觀眾喜愛,不過他稍早在臉書寫下721個字,無奈表示鍍金後的確成就事業,但仍是被選擇的一個演員罷了,「像我這種不是馬上被看到的演員,『獎』的存在幫助了我的名與利...但最終我還是被選擇的人...」

吳慷仁感嘆是被選擇的演員。(翻攝自吳慷仁臉書)吳慷仁說自己不過是盡了演員的本分,至於其他的則是一蹋糊塗,坦承得罪過製作人與演員,「我就是不討喜的人,只懂埋頭苦幹的演。」不同於螢光幕前的正面形象,因執著磨練演技,失去自己的生活,人生變得空虛與寂寞,更是直說不要用帶著光環的眼光看著他。

吳慷仁說自己9年前是位酒保,慶幸9年後還是個演員。(翻攝自吳慷仁臉書)今年是第三年入圍金鐘,但吳慷仁卻說少了過去的甜頭,反而多了些苦澀,「說不出自己拍片的辛苦,因為比起自己,環境並未如改善許多。」也希望觀眾所讚嘆的好劇背後,戲劇環境能更進步,有好的劇本、團隊、薪水與投資,他感嘆說:「會有那麼一天嗎?我期待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