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捨與彭國華心血 張小燕沉痛赴日

張小燕3年前代夫彭國華領「特別貢獻獎」,哽咽發表感言。(資料照)〔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豐華唱片驚傳易主,員工近來忙著打包,可選擇優退或資遣的方案,預計9月1日後會有新團隊進駐。張小燕是豐華唱片的大股東,要賣掉曾與最愛彭國華攜手經營的音樂品牌,心情大受影響,昨天七夕是她的生日,已在老友的陪同下到日本散心。

張小燕心繫豐華員工,上週四召集所有人宣布此事,所有人哭成一團,更表示:「不是賣給出價最高的人,而是答應要好好經營豐華的人。」

目前豐華唱片的旗下歌手,包括左左右右、田亞霍、陳大天等人的唱片合約不會改變,不過尚未對外公布,新團隊會由誰來接手。

已故的飛碟總經理、豐華唱片創辦人彭國華是張小燕的老公,當時一手打造飛碟唱片,發行了近400張專輯作品,之後也創辦了豐華唱片,是華語樂壇不少天王天后的重大推手。

彭國華在2001年病逝後,遺孀張小燕便以大股東身分,經營豐華至今,無奈唱片市場持續不景氣,她苦撐多年,連子弟兵黃子佼都嘆:「撐那麼久,真的不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