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黃雨欣好猛 不到一年再懷第二胎

黃雨欣(左)近期和老公到澳門旅行放鬆。(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恭喜!參與《世間情》等多部八點檔的演員黃雨欣七夕報喜,今天在臉書上曬出兩條線的驗孕棒照片,證實又懷孕的消息,她在臉書上表示實在是想不出該送先生什麼,「這一年,我真的已經受夠了他們父女兩目中無我的調情生活,所以我決定再弄個小四來破壞他們兩個的感情。」兩人去年生下女兒「小達欣」,不到一年再度懷孕,顯見夫妻恩愛程度,她也證實第二胎是女兒,預產期約在明年過年。

黃雨欣今在臉書po出兩條線的驗孕棒。(翻攝自臉書)

黃雨欣28日表示,其實6月28日就發現懷孕,「當劉先生人在韓國比賽時,我在娘家廁所驗出了二條線,當時,我真的是臉上三條線,一切來得太突然。」不過礙於傳統未滿三個月,不能對外宣布喜訊;終於今天在七夕放出驗孕棒,「現在,我們家小達欣終於要當姊姊了,謝謝劉先生這段時間接受我的無理取鬧不講理,誰叫你上輩子那麼花,有那麼多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