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被媽媽時尚眼光驚呆 比莉過往造型神似「特務J」

比莉(左)過去造型與蔡依林「特務J」氣場雷同。(翻攝自周湯豪臉書、Capitol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周湯豪外表帥氣有型,因一曲「帥到分手」達到事業巔峰,而他的媽媽比莉則是資深女藝人,母子倆感情深厚,周湯豪也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與媽媽的有趣互動,日前周湯豪曬出一張比莉過去的照片,讓網友直呼「比莉姐94狂」。

周湯豪(右)與媽媽比莉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在臉書PO出一張比莉年輕時的個人照,照片中她留著厚瀏海長髮,看著鏡頭眼神殺氣十足,身穿全身黑衣,腰間還有流蘇造型點綴,腰帶及袖口等小配件更是極具巧思,周湯豪表示比莉走在很前面,並且是華語樂壇中唯一自己設計造型的歌手,更說她的眼光到現在還是讓自己天天驚嘆,稱讚她是真正的時尚大師,說媽媽太低調,因此要幫她高調一下。網友們也說現在看比莉的造型依舊覺得時尚,還有人認為這張照片跟蔡依林在專輯「特務J」中的氣場很像,更有人開玩笑說「今天的文是比莉姐PO的吧」。

周湯豪(右)讚比莉時尚。(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