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厲害進化 鼓鼓積極看待批評就愛被人罵

鼓鼓認為人生沒有持平,只能用正面積極迎向批評。(《MILK潮流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憑著一股不肯服輸、不安於現狀的勁,在華語歌壇建立人氣與知名度的鼓鼓,在音樂之路已經歷經了不同階段轉換,最近他更在香港九龍灣舉辦個人演唱會。

鼓鼓認為音樂跟念書要一起進行,才能有最大進步。(《MILK潮流誌》提供)從首張個人專輯發行到現在,鼓鼓每天工作行程滿檔,除了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之外,他也入圍了今年度MiLkAWARD潮流藝人大賞的年度影響力藝人、焦點藝人等大獎,簡直氣勢如虹。

鼓鼓坦承自己很想去參加街舞比賽、組街舞團。(《MILK潮流誌》提供)鼓鼓說自己已經找到在舞台上屬於自己駕馭情緒的方式,也體會到現在自己的身份是「歌手」。儘管偶有酸言酸語、負面批評纏身,鼓鼓已經知道「人生沒有持平,只有正面積極迎向批評」。

鼓鼓非常佩服運動員。(《MILK潮流誌》提供)鼓鼓認為:「人生不是上去就是下去,而我現在在努力中的階段,我已經不怕惡意批評和攻擊了,也可以更大方地接受別人說話的方式和立場,因為那都是個人意見,差別只是說的方式不是你所喜歡的。長大之後,你會明白不好聽的話有些時候其實可以聽進去,反而太好聽的話往往是可以忽略的。」

鼓鼓透露未來自己想要做服裝品牌,但不拿收入。(《MILK潮流誌》提供)今年為世大運運動操編寫歌曲《Natural High》的鼓鼓覺得,音樂人跟運動員其實一樣,不但要堅持和付出,更要不放過自己,逼自己成長,他說:「人生沒有不努力就能得到一切想要的事情,雖然也會受本身的天份影響,但想要更好,你就不能停!」鼓鼓說媽媽個性內向以後想跟媽媽一起規劃、安排退休生活。(《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