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模仿神人阿翰再推算命神作 「藍勾勾」洗版200萬人搶看

阿翰靠著影片「校慶突如其來的驚喜」,爆紅於網路。(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阿翰po影片」,日前上傳「校慶突如其來的驚喜」影片,模仿國中女生爆紅,短短一個月內,粉絲頁有近30萬人次按讚,近日再推新作,觀看次數已逼近200萬,同時吸引許多藝人朝聖。

阿翰25日在臉書寫下「算命阿姨 前世今生」,並上傳最新自拍影片,飾演算命阿姨,在沒有配角的情況下,推著眼鏡上演獨角戲,「妹妹,妳在哭什麼?來阿姨這邊算命好不好?」隨後自問自答地問出對方的出生年,「1997年,民國86年,今年20歲欸,很年輕欸,來~幫妳算命哦!」

阿翰上傳最新自拍影片,飾演算命阿姨。(翻攝自臉書)阿翰先是唸出「子、丑、寅、卯」等十二地支,隨後緊接唸出元素週期表,最後便說:「算出來了欸」,他認真地對鏡頭說:「妹妹我知道妳為什麼會這樣了,一直被騙,妳知道妳上輩子是什麼嗎?妳是麥當勞的薯條欸!妳全家都是麥當勞薯條,所以這輩子欠詐。」無厘頭的算命影片,讓網友笑到並軌,紛紛直呼「太白爛了,欠詐好好笑老天爺」、「我笑到被口水噎到」、「阿姨請問怎麼預約算命」,影片上傳短短3天,已有近200萬人次觀看,也吸引許多「藍勾勾」認證帳號留言,人氣超火紅。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阿翰po影片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