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皇家禁忌!英王室成員不准在公開場合吃這些食物

身為皇室成員,其實並不是想吃什麼就能吃什麼的,還是有一些禁忌必須遵守。(翻攝自Now To Lov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一般人想像中,若身為皇室成員,應該就是過著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的舒適奢侈生活,特別是在「吃」的部份,肯定只要開口,各種山珍海味都會送到眼前,讓人可以大快朵頤、盡情享用。不過,這其實並不太正確,因為英國皇室成員們雖然能夠吃到不少珍饈,但是在公開場合,他們是被禁止食用特定食物的,不像大家想的那樣能隨心所欲開吃,令人感到有些意外。

由於皇室成員在全球都受到高度關注,更是穩定英國民心的根基,因此在吃的方面當然也輕忽不得,根據《太陽報》報導,像是甲殼與貝類的蝦、蟹、牡蠣等,就因為比起其他食材更容易帶有毒物的高風險,是被禁止食用的;不僅如此,像是生肉、特定國家的自來水、頗具異國風情的辛辣食品等,也是皇室成員們被建議「最好避開」的,這些規矩其實都只是為了保證他們能夠在繁忙的日程當中,不會因為吃到不乾淨或者不妥的食物而影響身體健康才如此訂定的。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去用餐時的照片。(翻攝自Now To Love)一名為英國皇室成員煮飯煮了超過15年的資深廚師達倫麥格雷迪(Darren McGrady),2015年時就曾向《Recipes Plus》透露:「我們永遠都不能端出任何摻了太多大蒜或洋蔥的料理上桌,同時也不能端出生肉,因為女王其實也比較喜歡吃熟一點的肉。」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吃的方面也是相當挑剔,常會透過紙條往返來同意或否決廚師們所提出的新菜單,像是她對於在夏季天天吃草莓都毫無怨言,但若在1月冬天時菜單上出現了草莓,女王就會不高興,在紙條上寫:「不準送基因改造過的草莓過來」,只喜歡吃當季最新鮮的食材。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喜歡享用新鮮的當季食材。(翻攝自Now To Love)此外,女王用餐時也有些與常人不太一樣的習慣,像是香蕉她一定會把底部切掉,再切成等份,用叉子小塊小塊的吃,而非整根剝皮後拿起來啃;而女王在吃梨子的時候,則喜歡用像吃水煮蛋的方式,先把頭部切去,然後再以勺子挖著吃,十分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