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張秀卿最愛摳 翁立友暗爽凍袂條

翁立友猛爆張秀卿糗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釔泠/專訪〕台語歌王、歌后翁立友與張秀卿相識20年,兩人不打不相識,最愛互虧摳門,翁立友堅稱張秀卿比他小氣,「她是先天骨子裡就摳,我是後天的。」爆料張秀卿明明開名車,以前為省油錢卻老愛搭他的國產舊車去趕場,結果被粉絲堵到,一秒糗到爆,還不敢上車。

張秀卿、翁立友模仿網路直播拍賣互相造勢。(記者陳奕全攝)

翁立友吐槽張秀卿不嘴軟,「她多會算啊,那台名車那麼舒服,1顆輪胎的錢抵我4顆耶,還是硬要搭我的車去中南部。」結果某次演出後,粉絲促擁兩人去取車,認定停車場內唯一一台賓士車就是他們的,「直直撞」往賓士車走,還想幫忙開車門,搞得張秀卿臉色大變。

張秀卿與翁立友平時互虧不嘴軟。(記者陳奕全攝)

她擔心上舊車面子掛不住,只好不停相勸,「好了啦,都累了吧,你們就散了吧」,希望粉絲就地解散,翁立友在一旁,已經憋笑到快要岔氣。張秀卿則反擊他走紅後,仍愛背一個超舊的蓮花帆布包,讓她看不下去,翁立友解釋,「那是我媽從廟裡求來的,背起來心安。」至於那台舊車,他也打死不肯賣,「我都封它為『運鈔車』,載我南征北討,賺了不少錢。」

雖然愛鬥嘴,但翁立友坦言張秀卿是很棒的前輩、歌后,「《車站》在勞工界多紅啊,當年我在工地,收音機都是這首歌。」也誇:「她沒有眉角,又禁得起的開玩笑,可以紅到80歲沒問題。」翁立友近來勤為小巨蛋處男唱「友你真好」造勢,張秀卿前陣子也推出新專輯《阿哥哥》,最近宣傳常嫌自己胖,他也勸她不用減肥了,讓她爽翻:「這陣子最想聽的就是這句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