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低調約會看電影 馮德倫酒窩笑全程護駕

馮德倫(左)與舒淇(右)今晚約會,他全程貼心護妻。(翻攝自舒淇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與導演老公馮德倫去年9月結婚,至今婚變消息頻傳。不過兩人今晚被直擊在微風國賓影城低調約會看電影,馮德倫購票時被民眾發現,引起一陣騷動,他露出酒窩微笑,大方聊天。

舒淇與馮德倫結婚至今時常傳出婚變。(翻攝自舒淇IG)

據《蘋果日報》報導,舒淇戴著帽子口罩,先是在驗票口等待馮德倫購票,卻警覺有人拍攝,躲進廁所,隨後快步入影廳,身旁的助理也上前護駕。電影結束後,馮德倫為保護舒淇,率先走正門離場引開記者拍攝,貼心讓愛妻從後門偷溜。

舒淇極少公開曬恩愛。(翻攝自舒淇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