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七夕前夕放閃 大膽發表愛情箴言

趙又廷戴上T系列手環與East West腕錶、捧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鑽戒拍宣傳片。(Tiffany & C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趙又廷跟女星高圓圓結婚近三年,兩人仍然甜蜜到出汁,他在七夕情人節前夕公開為代言品牌Tiffany & Co.拍攝的宣傳片,就像對愛妻說出愛情箴言。

這次拍攝的影片主題為「愛,最好的選擇」,談到妻子高圓圓的時候,趙又廷說:「父母親密無間的婚姻關係,就是我對愛情的理想模樣。」趙又廷覺得他的愛情哲理就是,在當下認定對方是「對的人」,感覺上就像把每個瞬間化為永恆,不管是月光下的花容綻放、彼此依偎暢談、一起在旅途上馳騁,都感覺兩個人是一體。

趙又廷認為爸爸趙樹海為他上了一課愛情必修課。(Tiffany & Co.提供)

他說,爸爸趙樹海是他最好的學習對象,以行動幫他好好上了一課「如何去愛」的必修課。趙又廷說,因為媽媽獨立幹練,每回父母親有爭執,爸爸都會退讓一步,他覺得這不是怯懦而是另一種勇氣,也給彼此多些空間。

趙又廷也對Tiffany的六爪鑲鑽戒特別有感,他說:「勇敢去愛,就好。」現在有高圓圓陪在他身邊,讓他覺得更有勇氣,人生也沒有無解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