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成員落水撞鬼 慘衰半年翻車撞斷牙

Twinko、張三李四、徐哲緯一起到溪頭出席記者會。(新視紀)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Twinko、張三李四、徐哲緯今為「有氧の音樂會-溪頭民歌森呼吸暨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出席開幕式,不過今天剛好是鬼門開,晚餐時間大家在看妖怪村的慶典彩排,張三李四成員達書也分享,小時候在遊樂園玩碰碰船,結果突然翻船落水,還發現有個人拉著他的腳往下沉,幸好老師把他撈上岸,但他長大後卻接連衰了半年,像是掉錢、甚至某次騎車時前輪突然像被鎖死,直接180度翻車,摔斷兩顆牙。

之後達書經過高人指點,才知道因為他善良,所以好兄弟喜歡找他索討,但也還好他福報大,也因此讓達書說:「寧可信其有,對於神鬼都應該尊重。」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達書也自曝曾經2次為了女友,連夜騎機車從北到南一早給女友驚喜,第一次讓感情加溫,第二次卻發現女友劈腿,當場抓姦慘變悲劇;小黑則曾經遇過朋友的前女友借酒裝瘋,硬是要他送她回家,上了車又找理由讓司機轉向附近旅館,進了旅館還故意有肢體接觸和言語挑逗,讓小黑超尷尬,趕快付錢回家,沒想到女生隔天刪他臉書好友。

而單身已久的Twinko笑說:「久到都忘記有情人節了。」但宣傳期即將結束,讓五個小女生都興奮的說:「我們都有規畫要放假,有一陣會先各奔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