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退17年當家庭主婦 「她」被男神寵愛22年

53歲資深女星山口智子,當了22年「唐澤壽明妻子」。(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21年前,日本有部電視劇《長假》,安慰了所有曾經失意的人,溫暖而勵志劇情在台灣引起旋風,劇中男主角是風靡亞洲天王木村拓哉,女主角則是53歲山口智子,22年前和日劇男神唐澤壽明結婚,當年可是日本演藝圈大事呢!

21年前日本電視劇《長假》,造就山口智子(左)和木村拓哉這對螢幕姐弟戀情侶。(翻攝自歡享網)

在《長假》裡,山口智子和木村拓哉演的是一對姐弟戀情侶,當年山口32歲,木村24歲,2人雖然相差8歲,木村卻不知不覺被山口這個姐姐吸引,直到事情過了好幾年,他才承認對山口有好感。若要說山口智子是木村的女神,那真是一點兒都不為過。

2人相戀8年,唐澤壽明(左)才向山口智子求婚。(翻攝自歡享網)

而山口智子為何會嫁給日劇男神唐澤壽明?原本2人並無交集,卻在電視劇《小純的應援歌》相遇,那時他25歲,她24歲,巧的是,這部劇同為2人處女作,當時她剛從模特轉型演員,首部作品就演女主角,唐澤壽明則是剛剛熬出頭,相知相惜造就2人共結連理。

2人相戀8年,唐澤壽明向山口智子求婚,但卻沒有華麗婚紗和典禮,彼此只是相偕開了幾10分鐘記者會,早已登記的2人,就這樣結為夫妻。後來山口智子演完《長假》,拿下最佳女主角就決定隱退,成了名副其實家庭主婦。

5年前,息影17年的山口智子復出拍戲。(翻攝自歡享網)

當了22年「唐澤壽明的妻子」,山口智子坦言這對她很重要, 卻不是她的全部。5年前,息影17年的山口,接到崇拜導演邀約,才讓她決心復出拍戲,當時唐澤壽明比她還興奮,幫她對台詞、探班,更請全劇組吃飯,現在的山口智子,更多了旅行家身分,經常四處遊山玩水,讓她一舉成了作家,不知不覺已出版6本暢銷書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