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主持美食節目技癢 化身廚娘露3手

Selina在《好好吃飯吧》化身成「美廚娘」,親自下廚做菜給粉絲吃。(華研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最近與「毒舌主廚」劉一帆聯手在樂視主持的美食秀《好好吃飯吧》,播出後佳評如潮,她在節目中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和樂觀的生活態度,成為很多人心中「努力生活」的代言人,截止播出到第11期,在樂視點擊率已破3億。

Selina主持的《好好吃飯吧》播出後佳評如潮。(華研提供)昨天播出本季最後一集,Selina特別挑戰雙重身份,不僅擔當常駐主持人,而且還還變身「美廚娘」,親手烹飪「嗶哩吧啦蹦芝麻葉香煎乾貝」、「香煎三文魚」與「鴨肝蘿蔔糕」,她笑說:「在做菜的時候很開心,因為我已看了11期別人做菜,每次都很想要動手,就有一種手很癢的感覺,這次終於可以自己下廚大展身手,但心裡也非常的不捨,因為是這季的最後一期。」

Selina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和樂觀的生活態度,成為很多人心中「努力生活」的代言人。(華研提供)最後Selina將自創的這三道創意菜餚送給粉絲品嚐,她開心表示:「我覺得偶像可以不只是單純的偶像崇拜,還可以真正的給歌迷一些鼓勵跟力量,這是任何錢都買不到的無形的價值,終於可以換到我盡到這一份力氣。」

Selina現場閱讀了一位小粉絲寫給自己的信,信上訴說了她與Selina的點滴,心疼Selina承受的痛苦,並把對Selina的祝福寫在樹葉上,把樹葉扔在風裡,表示:「因為樹、路都看得到,世間萬物都會為她祈禱。」讀到這Selina感動掉淚,場面十分溫馨感人。Selina在本季最後一集的《好好吃飯吧》中,將親手做的三道創意菜餚送給粉絲品嚐。(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