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征戰廣播金鐘主持人獎 Gigi謝吳建恆照顧「賤內」

第52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吳建恆(左)、Gigi林如琦。(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第52屆廣播金鐘入圍名單今揭曉,黃子佼憑飛碟《哥哥妹妹有意思之哥哥露兩點》入圍流行音樂主持人獎,將和馬世芳、袁永興、丹尼、邵大倫等人共搶寶座;同時他配音的印表機耗材廣告也入圍商品類廣告獎;而特別貢獻獎則頒給有「民歌之母」之稱的陶曉清。

黃子佼。(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今記者會上,開場由I-WANT星勢力演出「擁抱金鐘」,動人歌聲獲現場觀眾好評,終場則由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最佳電子新人鼓鼓演出,炒熱全場氣氛。飛碟電台《青春點點點》馬克、喬治、瑪麗3人再度同台,他們節目雖然停播,但3人之間的默契仍超強,他們很開心表示過去能一起撫慰過不少青少年的心。

第52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馬克(左起)、瑪麗、喬治。(記者胡舜翔攝)

吳建恆、Gigi林如琦今發表「社會關懷節目」入圍名單,吳建恆開玩笑說,希望在未來自己年紀大時,變成孤獨老人,Gigi和老公史丹利能多照顧一下,他們還相約位來能住同一社區。而史丹利節目停播,吳建恆每周都找史丹利來自己節目,擔任特別來賓,讓Gigi立刻感激的說:「謝謝照顧『賤內』,因為上這節目竟變成史丹利的固定收入之一。」笑翻全場。

第52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鼓鼓。(記者胡舜翔攝)

而獲得最佳貢獻的陶曉清是70年代民歌運動重要推手,在中廣創立青春網,也是第一個讓歌手當DJ的先驅。當年周華健、庾澄慶的DJ處男秀,都獻給青春網。而她前幾年罹患乳癌,後來挺過化療恢復健康,去年出版書籍《那些在青春網的日子》描述當年廣播生涯,並擔任民歌紀錄片《四十年》監製,與導演侯季然同赴東京影展參展。她也是音樂人馬世芳的母親,如今母子倆一人奪下特別貢獻獎,一人入圍流行音樂主持人獎,相當風光,頒獎典禮將於9月23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

第52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I-WANT星勢力。(記者胡舜翔攝)第52屆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小樹(左)、雯雯。(記者胡舜翔攝)陶曉清。(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第52屆廣播金鐘入圍名單(部分)

流行音樂節目獎

Bravo爵色漫舞(財團法人台北勞工教育電台基金會)
阿卡人聲(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音樂五四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
唸歌時代(臺北廣播電臺)
電音新浪潮(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丹尼【呂理傑】/音樂123(台北流行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邵大倫/寶島真無閒(寶島新聲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袁永興/拍律遊樂園(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馬世芳/音樂五四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黃子佼/哥哥妹妹有意思之哥哥露兩點(飛碟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非流行音樂節目獎

何方音樂部落格(參賽單位:復興廣播電台)
馬利音樂沙龍(參賽單位:竹科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笛思林夢想之樹(參賽單位:竹科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傾聽音樂(參賽單位:財團法人佳音廣播電台)
蒙德里安調色盤(參賽單位:好家庭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何方/何方音樂部落格(復興廣播電臺)
呂岱衛/蒙德里安調色盤(好家庭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咖啡貓【楊盈箴】/傾聽音樂(財團法人佳音廣播電台)
林姿瑩/笛思林夢想之樹(竹科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賴家慶/阿卡佩拉(財團法人台北勞工教育電台基金會)

綜合節目獎

用心過生活(參賽單位:台北流行廣播電台)
自然有意思(參賽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舌尖上的文學(參賽單位: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
幽浮sports秀(參賽單位:飛碟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哎YO薇呀(參賽單位: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林潘婷、張巍瀧/Tai Thai Family臺泰一家親(漢聲廣播電臺臺北總臺)
袁常捷/親愛的生活練習(竹科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黃丹尼【黃柏文】/幽浮sports秀(飛碟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焦糖、葳爺/飛碟大頭家(飛碟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楊平世、燕子【賴素燕】/自然有意思(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特別貢獻奬(得主)

陶曉清女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