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渣到被喊帥 勾勾纏民視三花旦

柯叔元勾搭上方馨繼女張家瑋。(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叔元在民視《幸福來了》演出反派「高文揚」,渣男的演技爐火純青,劇中柯叔元近期事業走下坡,律師執照被撤銷,還讓阿嬤拿家法追打,柯叔元商場失意,但情場得意,最近柯叔元勾搭上方馨的繼女張家瑋,使得三人的關係更加緊張複雜。

民視《幸福來了》才開播31集,多情的柯叔元就已和3位女生有著深厚的感情糾葛,也讓觀眾看得牙癢癢,紛紛咒罵渣男,但咒罵之餘仍不禁喊出「他好帥」,矛盾心理拉扯著觀眾內心,而回顧渣男柯叔元情史,一開播就被搞大肚子的方馨為苦主一號、被渣男愛上卻愛上王建復的王瞳為苦主二號、另外苦主三號就是方馨的繼女張家瑋,關係相當複雜。

柯叔元當年拋棄方馨和她肚中的小孩。(民視提供)柯叔元和方馨有一段情,但柯叔元搞大方馨肚子後就拋棄,連肚中的小孩都不要,更逼迫方馨把小孩拿掉,方馨依舊生下但小孩被送走,所幸遇到幸福第二春翁家明。

柯叔元愛上王瞳還展開一連串的追求,不過王瞳卻愛上柯叔元的堂弟王建復,而兩人的愛相當堅定,逼退多情的柯叔元,但王建復卻因故入獄,兩人感情備受考驗。

翁家明的女兒張家瑋也就是方馨的繼女,柯叔元又再度追女成功,讓她和方馨的關係更顯複雜,誰也沒想到舊愛會變成繼女的男朋友。

柯叔元愛王瞳愛不到。(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