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誌家大起大落 當過歌手淪為鐵板燒學徒

張誌家昨傳出簽賭百家樂及運動賭博積欠下160多萬,目前躲債不知去向。(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中華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因簽賭「百家樂」及運動賭博積欠160多萬元,昨爆出他自上個月起疑似躲債失聯,張誌家的大起大落人生,令人不勝唏噓。

張誌家在2001年世界盃棒球賽一戰成名,成為家喻戶曉「抗日英雄」,隔年4月還發行音樂專輯《It's My War》當上歌手。無奈成名後,張誌家漸漸迷失自我,最後因涉入職棒簽賭案遭球隊開除,後來又和前妻離婚,消失在棒球舞台。4年前,張誌家傳出在台中鐵板燒店當學徒,每天工作8小時卻沒支薪,和當年風光時的模樣判若兩人。

張誌家(左)2013年5月曾低調在台中市一家鐵板燒店當學徒。(資料照,記者許國楨攝)

去年張誌家又登上媒體版面,是他替歌手拍MV,一家四口還甜蜜入鏡,只是好景不常,第2任妻子最後仍和張誌家離婚,昨又爆出他過著躲債日子,對照昔日在球場上風光模樣,應該是他忠實球迷永遠也料想不到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