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太美讓我犯罪」 女星搭火車衰遇癡漢

偶像女團「Twinko」外型亮眼,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女團「Twinko」從2013年出道就受大批粉絲擁戴,5名成員星潼、可青、凱希、泫、語噥,外型亮麗又有魔鬼身材,被問到有無被性騷擾經驗?星潼表示曾在補習班遇到「狼師」,凱希則是在火車上遇到自稱老闆的中年男子,被猛虧:「因為妳太美了,妳讓我犯罪。」

星潼(右)、凱希(左)分享過去被狼師及中年男子騷擾的經過。(翻攝臉書)《蘋果日報》報導,星潼透露國中時曾被補習班老師約出:「我那時候什麼都不懂,覺得他人感覺蠻好。」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課後輔導,卻被對方毛手毛腳,狼師甚至還說:「妳皮膚好好喔。」讓她嚇得趕緊打出「媽媽牌」表示媽媽在等她,火速逃回家中。

凱希則回憶在火車上遇中年男子騷擾,她當時剛在高雄拍完戲,準備坐火車回台北,卻被該男盯上:「我覺得妳長得好像我老婆喔。」該男還遞名片給凱希,吹噓自己是老闆:「因為妳太美了,妳讓我犯罪。」最後她深怕對方不斷騷擾,才請列車長出面救援,化解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