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過生日 竟現身台北街頭?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在今天(13日)歡度35歲生日。(翻攝自USA Toda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羅馬尼亞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因為在漫威《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演出慘遭九頭蛇洗腦改造的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兒時好友「酷寒戰士」巴奇巴恩斯一角走紅,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而今天(13日)是他的35歲生日,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都奇招盡出要來為偶像慶祝這特別的日子,為他送上祝福;沒想到,其中最特別的一份大禮,竟是來自台灣粉絲的!熱情粉絲自掏腰包,為賽巴斯汀斯坦做了公車車身的照片應援,讓他即使與台灣粉絲們相隔一片遙遠的海,也能在台北街頭「巡迴」,誠意滿滿的大禮也獲得偶像的親自認證。

台灣粉絲特別為賽巴斯汀斯坦製作公車車體廣告應援,來慶祝偶像的35歲生日。(翻攝自微博)台灣粉絲特別為賽巴斯汀斯坦製作公車車體廣告應援,來慶祝偶像的35歲生日。(翻攝自微博)2名台灣粉絲為了替賽巴斯汀斯坦慶祝35歲生日,特地在他生日前包下了台北客運651路線的公車車體廣告,讓一直從未造訪過台灣的偶像,能以這樣「特殊」的方式遊覽穿梭在台北街頭,而該應援也將從8/11一直進行到9/10,讓更多同樣喜歡賽巴斯汀斯坦的台灣粉絲也能有機會能夠在路上「抓寶」,被大讚:「這太猛了」、「超帥氣的」、「看過很多韓偶的,還是第一次看到歐美藝人的公車應援!」而這份心意也透過了網路上粉絲們的強大力量,一起傳送到了現在正在加州馬里布與好哥們開心度假慶生的賽巴斯汀斯坦那邊,在發起活動的粉絲IG貼文上點了讚,親自認證這份大禮,還在另一名粉絲私訊告知他這個消息時回覆了:「Loveeeee youuu yes」,看來相當開心自豪,十分暖心。

賽巴斯汀斯坦在活動發起粉絲的Instagram貼文上點讚認證。(翻攝自微博)另有粉絲私訊告知賽巴斯汀斯坦這個消息,他也表現得相當開心。(翻攝自Instagram)而除了粉絲為他準備的各種慶生貼文與禮物外,前陣子才吐露知名彩妝品牌「文藝復興」(Anastasia Beverly Hills)創辦人Anastasia Soare其實是自己教母的賽巴斯汀斯坦,也得到了來自對方的祝福,Anastasia Soare在自己Instagram限時動態以及Snapchat上,都PO出了與「教子」賽巴斯汀斯坦的合影,祝福他生日快樂;賽巴斯汀斯坦的韓裔友人查爾斯(Charles Chu)也在Instagram上PO出好友們一起為壽星慶生的短影片,幫他特別製作的蛋糕上,還有著賽巴斯汀斯坦擺出影帝偶像傑克尼克遜在經典片《鬼店》(The Shining)宣傳照姿勢的臉,十分逗趣,也展現了賽巴斯汀斯坦的廣闊人脈及超好人緣。知名彩妝品牌「文藝復興」創辦人Anastasia Soare(左)PO出與「教子」賽巴斯汀斯坦的合照來替他慶生。(翻攝自Instagram)知名彩妝品牌「文藝復興」創辦人Anastasia Soare(左)PO出與「教子」賽巴斯汀斯坦的合照來替他慶生。(翻攝自Snapchat)賽巴斯汀斯坦(右)的一群好友們聚在一起為他慶生。(翻攝自Instagram)好友們為賽巴斯汀斯坦準備的蛋糕造型相當特別。(翻攝自Instagram)另一名友人也在Instagram上PO出與壽星賽巴斯汀斯坦(右後二)的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