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了9年地下情人 何潤東妻淚憶「不能光明正大」

何潤東(右)與老婆相當恩愛。(翻攝自Peggy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何潤東與老婆「Peggy」愛情長跑9年,終於在去年結為夫妻,職業為專櫃小姐的Peggy當了9年的地下情人,始終不離不棄,今年迎來他們交往的10周年,Peggy在臉書分享10年來的心路歷程,感動不少網友。

何潤東與老婆聚少離多,但感情依舊穩定。(翻攝自Peggy臉書)

Peggy表示10年來他們的感情沒太大的改變,愛與信任仍在,工作忙碌的兩人婚後見面的時間一樣不多,她笑說唯一的改變就是能公開放閃,回想起過去當地下情人的日子,Peggy說:「無數個無法正大光明手牽手,像一般情侶般自在約會的日子,真的不是三言二語就能道盡。」但她仍感到驕傲,因為一路走來有許多困難,但他們都沒有放棄,表示即使一年可能見不到三個月,但對方永遠都在心裡

何潤東與Peggy於去年步入禮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Peggy也說也許外人看來他們聚少離多,但他們特別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她也貼心的對何潤東喊話:「謝謝你的包容與支持,謝謝你辛苦工作照顧這個家,不能常見面的日子不用擔心我,因為有一個讓我一想到,會微笑、會感到心安、會覺得踏實的精神支柱在我心裡,那個人就是你,我心愛的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