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拒做霸氣3連拍 本部長成勛被拱眨眼放電羞喊「我做不到」!

KKTV開台周年記者會,成勛。(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4歲的「本部長」成勛在韓劇《焦急的羅曼史》扮霸道帥總裁,海外人氣急升,今午首度來台為明晚的粉絲見面會暖身,下午他出席KKTV的開台1周年記者會,向主持人阿娟現學現賣華語「你是我的女人」及台語「你真水」,不過不同於劇中撩妹技能滿分,本人似乎有點害羞,被拱眨眼放電時一度崩潰羞喊:「我做不到!」

KKTV開台周年記者會,成勛。(記者陳奕全攝)成勛登場時先以標準的華語「大家好,我是成勛」向媒體打招呼,他也透露之前曾在中國拍戲,認識的台灣朋友告訴他台灣有很多好吃的東西,讓他一直很想來台灣看看,並預告明天的見面會已經準備就緒,向粉絲喊話:「明天一起瘋狂的玩吧!」但他自爆本人個性內向,和劇中角色有落差,笑說不容易和異性打成一片,立刻被阿娟虧「可是你是Kiss達人耶」,他聞言則羞回:「其實我現實生活中不是這麼會親,但拍戲時導演拍得好、教得好,畫面出來才這麼漂亮!」隨後成勛被拱做霸氣3連拍,但卻被他婉拒:「如果有人要找我拍戲,我可以研究角色,叫我做什麼都可以,但不是拍戲的時候,我會害羞。」

KKTV開台周年記者會,成勛。(記者陳奕全攝)此外,明晚的見面會門票已售出約9成,粉絲可現場購票。

KKTV開台周年記者會,成勛。(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