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中止合作Nexflix 2019推自家串流平台

迪士尼將結束與Netflix的合作關係,並在2019年建立自己的網路隨選串流影片服務。(美聯社)〔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迪士尼昨宣布將中止與「Nexflix」網飛合作,預計於2019年推出迪士尼專屬線上串流平台,結束2012年以來的合作。換言之,迪士尼旗下包括漫威、皮克斯、星際大戰等未來的作品可能只能在其自家平台看到。

不過觀眾無須擔心,據外媒報導,迪士尼表示網飛並不會立即失去平台上所有和迪士尼相關作品,計畫是從2019年開始減少合作,迪士尼執行長Bob Iger表示,迪士尼與網飛的關係良好,但將會把迪士尼和Pixar的電影從這個平台移出;網飛表示,在2018年年底之前,仍可在該平台收看迪士尼的電影,漫威系列影集則不受影響。

迪士尼推出的新平台,未來會播放迪士尼的所有電影,2019年率先播出包括《玩具總動員4》、《冰雪奇緣2》,及真人版《獅子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