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存摺被強制沒收 52歲楊繡惠花錢要向老媽請款

楊繡惠自認買房子是最大興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楊繡惠保養得當,Q彈肌膚看不出已經52歲,堪稱美魔女。然而她日前錄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在後台受訪時卻透露,至今存摺仍交給媽媽管理,每次花費都還要向媽媽分項「請款」。問起原因,她大笑表示:「因為我的興趣就是買房子啊。」媽媽擔心她花光積蓄,乾脆把存摺收回,以免女兒買房子買上癮。

楊繡惠透露,她熱愛買房子,常看到喜歡的房子就直接付訂金,一出手就是3萬起跳,最多甚至曾砸了10萬,然而媽媽每次都打槍,不是認為格局不夠方正,就是陽光不足,到最後她只能收手,訂金也白白拱手讓給賣家,笑稱「付訂金結果沒買,大概就有4、5次吧」,粗估至少花了20萬跑不掉。最後媽媽擔心她一時白白花錢,乾脆把存摺收回。

她透露目前旗下有3間房產,除了樓中樓住處,另外位於台北市合江路和新北三重的2間住處,都租給朋友的朋友。她笑稱,三重房子花了1500萬買下,加250萬車位,花了近2000萬,原本是打算買來送給父母住,還下重本裝潢,光一台冰箱就10多萬,「本來想說樓中樓沒有電梯,擔心父母年紀大了,爬樓梯會累才買,結果30多坪我爸媽嫌小啦,因為樓中樓是一層一戶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