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氣!山東遭爆劈腿嗆聲 鄭宜農跳出相挺

鄭宜農力挺山東。(翻攝自鄭宜農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的老婆山東遭週刊爆婚前劈腿,山東第一時間澄清非事實,對報導今天更氣得喊:「我也不是你們期盼戲劇化會出來哭到斷肝腸的那種人(或是也許你們更想看我跳樓或是流產這類更聳動的來延續新聞吧)!」

山東今天二度發文澄清週刊的爆料,她的老公楊大正爆氣罵髒話挺愛妻,就連楊大正的前妻鄭宜農都轉發山東的文章相挺,明白表示:「我們家橘子好可愛,可是阿慧(山東)更可愛。」

楊大正老婆山東被週刊爆劈腿,臉書怒發文。(火氣音樂提供)山東晚間則發文說:「今天你不會影響到別人我也就像以往一樣摸摸鼻子算了,你亂發這種文章會影響到我家人,這種我忍不了噎!如果我今天不發我就是莫名被標籤婊子,這樣毀謗我很誇張!」

對於周刊報導她花光前男友的積蓄,山東表示:「應該是在稱讚我的外表是嗎?哈哈哈,那我現在應該坐在貴妃椅上吃葡萄了吧、怎麼還在工作會不會太命賤?」

已經懷孕6個月的她,接著更表示之後會過得更幸福,「我會和我老公還有即將出生的女兒和我所有的朋友,繼續過著很幸福的生活、繼續照我的方式做任何事包含用我的方式閃,你們看不爽的人就繼續看,讓自己嫉妒生氣亂瞎掰亂罵無所謂,反正終究贏得可悲的是你們、不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