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的第一個父親節 林心如曝這樣過

林心如(左起)、導演徐輔軍、高聖遠、屈中恆及楊謹華昨切蛋糕慶祝。(八大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昨恰逢父親節,由林心如擔任製作、主演的八大電視劇《我的男孩》依舊馬不停蹄拍攝,製播的八大電視台特別準備千層派蛋糕、粉圓冰,前往拍攝現場探班,為當爸爸的導演徐輔軍、演員屈中恆加油打氣。對於父親節,林心如表示前一晚才和老公霍建華聊起,因為女兒太小,還不會叫爸爸、媽媽,母親節、父親節對他們夫妻而言,還沒有特別的感覺,但父親節還是會和家人一起吃飯聚聚。

高聖遠、楊謹華目光則在桌上一碗碗的粉圓剉冰,尤其是高聖遠,看到剉冰,就讓他想起兒時每年回台灣過暑假,必吃的懷舊滋味。

屈中恆(左起)、高聖遠、林心如跟楊謹華目前趕拍《我的男孩》。(八大提供)該劇開拍至今2個月,近日氣溫炎熱,演員們抗暑方法就是小風扇不離身之外,林心如、楊謹華不約而同強調,天氣熱更忌喝冷飲,只喝溫開水,楊謹華甚至覺得:「喝冰水會更躁熱。」高聖遠則笑說目前大部份的戲剛好都在有空調地方拍,但他以前在美國居住時是在海邊,高溫對他來說很習慣,但唯一不同是台灣會較濕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