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難掩懷孕幸福 幻想雙寶勒爆張智峰

嚴立婷(右)光想到未來有兩個寶貝陪伴,就覺得幸福。(翻攝自嚴立婷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嚴立婷歷經3次流產血崩,近期宣布喜懷第二胎,她今在臉書發文,已經開始幻想未來有兩個寶貝,緊抱著老公張智峰不放的幸福畫面,「兩個小寶貝同時抱著爸爸,然後勒爆他,一邊大喊『I LOVE YOU』。」

嚴立婷(左)即將替兒子添手足。(翻攝自嚴立婷臉書)嚴立婷說兒子「Willson」前幾日親手製作紙領帶,還在領帶上大大寫著愛爸爸,準備親自將禮物為爸爸戴上,不料張智峰頭太大,紙領帶差點戴不下去,Willson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成功,在旁目睹一切的嚴立婷,一度憋笑到快斷氣。

嚴立婷經3次小產,終於懷上第二胎。(翻攝自嚴立婷臉書)不過她憶起那個時刻感動的說真是美好,腦中還自動浮現未來替兒子添手足後,兩個寶貝一起傳達愛意的畫面,竟嘴角失守大喊:「實在是太幸福了!」懷孕快滿8週的她,撒嬌向老公說卸貨前,絕對會竭盡所能使喚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