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熬過去年流產打擊 男星宣布老婆懷第3胎

徐詣帆(右)一家4口即將迎來新成員。(阡鳳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賽德克‧巴萊》金馬男配徐詣帆與老婆蔡景馨即將迎接第3胎!徐詣帆今透過經紀人開心對外宣布喜訊,但他同時透露自己很焦慮,因為去年兩人曾歷經流產低潮、失去過一個孩子,也不忍心太太懷胎10個月的辛勞,盼寶貝能順利出生。

徐詣帆(左)一家4口即將迎來新成員。(媽媽寶寶提供)
徐詣帆日前出席新片《引爆點》開鏡記者會,興奮能挑戰新角色,近日他再度傳出喜事,太太蔡景馨懷了第3胎,但沒想到徐詣帆第一時間竟狀況外,原來徐詣帆夫妻半個月前和導演好友王威翔夫妻聚餐,當時沒有察覺有喜,是王威翔夫妻的第六感直覺他太太懷孕了,兩人才趕緊買驗孕棒,果真驚喜發現有了小生命。

徐詣帆也說,因為有2個兒子了,這胎希望是女兒,時常對著老婆的肚子說悄悄話,「妹妹乖!要聽話,不可以讓媽媽不舒服。」徐詣帆惟恐太太覺得他會因為是女兒而偏心,不但一如往常的體貼,甚至全力包辦家事,外出工作時還會把所有的食物都準備好,讓老婆孩子不要挨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