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老派」過生日 今年零桃花暫不談感情

劉品言今天生日,楊佩潔、賴東賢及張艾亞特地為她慶生。(鴻言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今天(8/8)是「言言」劉品言生日,出道以來每年都不忘與粉絲一起慶生的她,因正逢29歲,依循傳統需要低調,她公司藝下藝人楊佩潔、賴東賢與好友「小白」張艾亞為了不讓愛熱鬧的言言太寂寞,偷偷準備了豬腳麵線、30顆紅蛋跟壽桃來代替蛋糕,讓她直呼「老派」,大笑說:「我今年是過八十大壽嗎?」

劉品言今天生日,楊佩潔、賴東賢及張艾亞特地為她慶生。(鴻言娛樂提供)為了準備這三樣東西,三人煞有其事的查了典故,張艾亞表示,紅蛋有三層意義,剝蛋殼代表我們剝開過去、脫胎換骨、重生的開始;把雞蛋在身上滾一下,這樣能帶來福氣;再把雞蛋在頭上敲開,說這叫開竅,如果一下就能磕開,說明這個人聰明。三人一聽到可以拿蛋敲言言的頭,紛紛搶著要敲,搞笑說:「此時不敲更待何時?」還要加上助跑動作,言言又氣又好笑:「我平常待你們也不薄吧!」最終三人害怕自己生日時被復仇敲回來,都不敢下手太狠。

劉品言今天生日,楊佩潔、賴東賢及張艾亞特地為她慶生。(鴻言娛樂提供)身為鴻言娛樂老闆的劉品言話鋒一轉,覺得在場最需要「開竅」的,是近來因《飛魚高校生》行情看漲的小鮮肉賴東賢,身為在場唯一壯丁,姐姐們手起刀落毫不手軟,不但每顆紅蛋在他頭上響亮立碎,還都是敲同一部位,其中言老闆的紅蛋更當場剖成一半,痛的賴東賢抱頭向老闆保證:「我真的開竅了!」

劉品言今天生日,楊佩潔、賴東賢及張艾亞特地為她慶生。(鴻言娛樂提供)劉品言今天生日,楊佩潔、賴東賢及張艾亞特地為她慶生。(鴻言娛樂提供)說到今年的生日願望,言言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也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身體健康、福如東海,最後希望鴻言娛樂所有人,能如她所預期的完成所有狀態,就超開心了。被問到關於感情願望,言言說今年剛好碰到幾個算命老師,「他們都說我今年零桃花,但不同老師都指出公司下半年相當不錯,的確所有計劃都被排到下半年進行,將會忙的不要不要的,我想我暫時也沒時間想感情這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