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洞泳裝辣祭蛇腰大腿根 美魔女復合分居富商樂歪!

溫碧霞泳裝照撩人。(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美魔女」溫碧霞和富商何祖光結婚17年,先前老公遭披露和一名貌似郭藹明的熟女約會,婚姻一度觸礁,不過溫碧霞51歲生日當天樂曬全家福,高調宣布回收老公,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她,今日曬出多張泳裝照,好心情完全寫在臉上。

溫碧霞美人橫臥。(翻攝自微博)身材火辣的溫碧霞著一件式鮮紅泳裝,胸部以下的布料連續交叉出4個洞,大露小蠻腰,一雙白皙美腿一覽無遺,屁股蛋更是若隱若現,長髮如瀑的她一下子橫臥交叉美腿,一下子托腮甜笑,在泳池畔擺出各種撩人姿勢,雖說是和粉絲分享「陽光燦爛的日子」,但她更加搶鏡。

溫碧霞屁股蛋若隱若現。(翻攝自微博)溫碧霞先前以「一段婚姻關係的變化不一定代表二人的感情破裂」默認和何祖光感情碰到瓶頸,不過兩人挺過分居4個月的磨合,在她生日當天又宣布復合,並向老公示愛:「我們一起笑過哭過以後,原來愛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任性和自我,永遠愛你。」近日美照彷彿回春少女,夫妻關係修補成效驚人。

溫碧霞回春少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