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自曝國一舊照 水靈大眼網讚「從小美到大」

邵雨薇長相甜美,擁有大批粉絲。(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因代言電玩出道,清純外型受到粉絲喜愛,去年演出電視劇《1989一念間》爆紅,與張立昂成為最火紅的螢幕情侶,今日她的臉書粉絲數突破100萬大關,她特別PO出國中時的照片,被網友稱讚「從小美到大」。

邵雨薇(右下)從小就有雙迷人雙眼。(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外型甜美,清澈大眼是她的招牌,今日她的臉書粉絲數達到100萬,她高興的說:「狂賀100萬,一起參與我的過去,我以為國一時很美,結果好像還好」,只見她PO出一張全家人在拍貼機所拍的照片,照片中她的大眼睛與現在一模一樣,留著旁分的髮型,並比出倒七手勢,讓她笑說自己「POSE滿分,俗又大碗」。

邵雨薇(左)與張立昂是相當火紅的螢幕情侶。(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粉絲們看見邵雨薇國中時的照片,紛紛大讚她「從小就是美女」、「小時候美現在更美」,有人笑說這個POSE同學也很愛用,是經典POSE的概念,網友們也發現她和爸爸長得很像,並稱讚他們一家全都是高顏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