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文化部大手筆補助楊麗花 唐美雲:誰來做歌仔戲都是好事

第28屆傳藝金曲獎入圍禮讚茶會,唐美雲。(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唐美雲出席「第28屆傳藝金曲獎入圍禮讚茶會」,談到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復出獲文化部7420萬元補助,認為「任何人願意做歌仔戲都是好事」。

唐美雲歌仔戲團今年以《冥河幻想曲》、《風從何處來》入圍「最佳團體年度演出獎」,她本人也以上述兩齣戲入圍「最佳年度演員獎」,是得獎大熱門。

第28屆傳藝金曲獎入圍禮讚茶會,左起唐美雲、廖瓊枝、楊子葆、郭春美、唐文華。(記者潘少棠攝)她說,自己以民間劇團的力量做公營劇團的事,20名團員都支全薪,她則努力拍戲、接工作養劇團,去年3齣戲有2齣獲傳藝金曲獎肯定,今年也做了4齣新戲,9月底開始,將和許秀年、小咪在城市舞台連演2週,為慶祝劇團成立20年,特別規劃向經典致敬的《佘太君掛帥》和交棒新人傳承的《人間盜》。

「傳藝金曲獎入圍禮讚」是主辦單位為傳藝金曲獎入圍者辦的溫馨聚會,主要是為了向從業人員表達「入圍即得獎」的敬意,也讓入圍者彼此交流,61件入圍作品有57位/組出席,「人間國寶」廖瓊枝也代入圍「最佳年度演員獎」的張孟逸和入圍「最佳個人表演新秀獎」的古翊汎領獎,她說,原訂上週舉行的入圍禮讚因颱風延期,劇團今天已排定演出,張孟逸和古翊汎都「正在扮相,準備上台」,很高興傳藝金曲獎願意給她們鼓勵,「不管誰得獎,都是代表歌仔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